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拜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拜年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老師拜年了

  我日盼夜盼的新年來了。按習慣,每到過年,看電視、看電影、放鞭炮、包餃子、唱歌、跳舞、下棋……,風容可多了,這些遊戲都讓我們玩得興高采烈。可是今年,爸爸為了鍛煉我與人交談時的語言問題,要我向老師拜年。

  那個晚上,我和家裡人都興緻勃勃地看《春節聯歡晚會》。這時,爸爸撥通陳老師的手機號碼問我:“你敢給你們的老師打電話拜年嗎?”“行,肯定行。你放一百二十個心好了!”看着爸爸一副懷疑我的表情,我毫不猶豫地答應爸爸。於是,我把手機拿到房間,等待着陳老師的聲音。“嘟---嘟---嘟”我漫不經心的等待着。“喂,您好。請問你是哪位?”這時出現了老師親切的聲音。“陳老師,我是您的學生朱嘉婧。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牛氣衝天。”聽見老師的回答,我也彬彬有禮的向老師問好……。

  和老師講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從房間里出來。爸爸見我出來,便打趣地問:“怎麼那麼久才出來?是和老師拜年?還是和老師翻臉呢?”聽了爸爸的話,我輕輕地把手放在嘴前,神秘地說:“這是我們師生之間的秘密,不許任何人知道哦!”說完,我和爸爸哈哈大笑。我感激爸爸,是爸爸讓我知道了與人交流時要有禮貌。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拜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拜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