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湯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湯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湯圓

 廣東省佛山市 冼可澄紀念小學六一班 黎皓彬

  2002/1/30

  晴

  今天,我剛從午睡中醒來,走出大廳看見奶奶正在搓着一團粉團,我問:“奶奶你搓粉團幹嘛?”奶奶說;“彬彬想吃湯圓嗎?”我說:“當然想吃。”奶奶說;“想吃就動手。”

我說:“好啊。”原來奶奶是用粉團來搓湯圓,這一次我吸取削馬蹄失敗的教訓,先細心觀察奶奶怎樣包湯圓,然後,捲起衣袖,從粉團里捏出一塊小粉團,搓圓雙手合起來把粉團壓扁,用粉團把片糖粒裹起來再搓圓放到碟里,奶奶看見了說:“這湯圓包的真好,是你包的嗎?”我說:“是啊。”奶奶說:“彬彬看來你學新的也學的挺快的。”我說:“我用心唄。”奶奶說:“你學習也這樣就好了。”我說:“我一定會的。”

  指導教師:王金敏

您正在瀏覽: 包湯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