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今天中午,我和爸媽回到奶奶家,奶奶說我們今天中午包餃子吃。 

  聽到包餃子吃,我心裡特別的高興,我說我也要包餃子。 

  聽到我也要包餃子,爸爸陰沉着臉說:“你去看電視,別的什麼事也不要干。” 

  我一聽可不高興啦,向奶奶投去求助的目光。 

  “干這幹什麼?還弄一身面。”奶奶微笑着對我說。 

  聽到這,我心想:他們分明是嫌棄我,怕我給他們搗亂,不想讓我干。想到這,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扭頭就走開啦。 

  奶奶見我流了眼淚,趕忙追出門口對我說:“好吧,來干吧!” 

  剛走進屋內,爸爸惡狠狠的對我說:“干不好,我才揍你,去擀皮子去!” 

  我二話不說,嘟噥着臉,走到案板前。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麵糰用手心壓扁,再撒點面。最後用擀麵杖把它展開成荷葉狀。 

  爸爸看我乾的還不錯,陰沉的臉鬆開啦,奶奶和媽媽都誇我能。 

  等包完了餃子,爸爸笑着對我說:“今天表現的不錯,爸爸輕看你了。” 

  我不好意思地向爸爸做了鬼臉說:“以後多給機會吧。” 

  說真的,這次的餃子我感到特別的香,吃的也特別多。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得出一條經驗:無論幹什麼,即使自己一次也沒幹過,只要想干,認真干,就能幹好。 

  教師評語:動作描寫細緻入微,通過一件小事,從中得出經驗。說明小作者是善於思考和動腦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