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趵突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趵突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大門,一條路分成了左右兩條。小路是石頭鋪成的,一棵棵垂柳排在小路的兩側。沿着小路向右走,路過了小橋就來到了泉群。首先看到的是漱玉泉,北邊還有個跑馬泉,西邊有個金線泉,然後再向西走就來到了趵突泉。 

  趵突泉西側是觀瀾亭,它的南北有兩塊石碑,一塊上刻着“趵突泉”,另一塊上刻着“第一泉”。 

  趵突泉的三股水翻滾着高出水面不少,“趵突騰空”的美景再現在眼前,由於濟南人的節水意識不斷增強,今年趵突泉的水位達到了近年來的新高。 

  泉池裡像一個美麗的宮殿,水中的小魚有的排着隊,像在巡邏;有的圍在一起,像是在開會,還有不少小魚在爭先恐後的搶食人們給他們的食物。 

 趵突泉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來游賞。

您正在瀏覽: 趵突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