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姥姥家。我們走進屋子裡,看見姥姥正在澆花。姥姥見到我們便迎上前去,說:“呀!是你們來了!來,韓夢迪坐在椅子上看會電視吧!”

  我搖了搖頭說:“姥姥,我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這時,我看見了農田裡的種子和空着的田。

  我靈機一動,對姥姥說:“姥姥,我們一起種田吧!”姥姥說:“好啊!”

  我們來到田裡,用鍬把土鬆軟,然後挖了一行行一列列的坑,施肥,再用小耙撓坑裡的土把肥蓋住,(姥姥說這樣做,肥就不燒種子了)再往坑裡澆水,等水沉沒了,再把種子種在坑裡,最後埋上土。

  雖然種田有點累,我還是很開心。它使我的業餘生活更加富有意義和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