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家庭(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家庭(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期回顧:草莓不見了,只好到後山去採摘,可是又碰到幾個大學生說要付錢,怎麼辦呢? 

  後山的戰鬥 

  紫蔭跟瑪娜娜說:“娜娜,快回學校啊!”“恩”娜娜同意了。當娜娜走了幾步路時,“啊!”的一聲從娜娜的耳朵里響過,娜娜回過頭一看,原來紫蔭被老大抓到了天上,這可怎麼辦呀?“我不能丟下紫蔭!”娜娜心想,她馬上跑了過去,其他兩個大學生跑了上來,說:“喲喲喲喲,想救你的同伴呀,難哦!先通過我們這一關再說吧!” 

  “你們幾個大壞蛋給我走開” 

  “走開,我說這位小妹妹呀,你也不要白費心思了,反正你是過不了這關的!哈哈哈哈!” 

  “你們……” 

  “哦,怎麼怕了吧,你到底要不要救你的朋友啊?想救就拿錢來,不想就給我滾,順便把你的朋友‘卡’了” 

  “想得美,這不可能,你們這些大壞蛋,我始終會把她救出來的,你們等着瞧吧!” 

  “哦,哎,兄弟,她叫我們等着瞧哦,啊哈哈哈!” 

  “等着瞧,好,我就等,看你有什麼辦法,哼” 

  “哼,幾個大壞蛋!” 

  到底娜娜會用什麼方法救紫蔭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家庭(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家庭(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