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家庭(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家庭(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草莓派隊遊園會 

  很快就到了瑪娜娜他們班上的遊園會,大家都精心準備着。 

  他們要做草莓蛋糕、神奇飲料、大雪糕來開遊園會。露老師讓他們準備這些食物,可是有些男同學不幹活,只讓女同學來干,露老師早就知道他們男生會這樣,於是,露老師說:“誰不幹活誰就別來這個遊園會,我讓班長來告訴我誰沒有干,這樣,一個男生都跑不掉了!”“啊?”男生們異口同聲地說,就趴在了桌子上。 

  要做草莓蛋糕,瑪娜娜去和同學們買了些草莓回來,因為買來得太晚了,她們就把草莓放到桌子上,就回家睡覺了。第二天,正是開遊園會的時候,瑪娜娜發現草莓都成果汁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班上的搗蛋鬼李小樂搞的鬼,為了不讓男生們做蛋糕,就把草莓全都榨成果汁了,瑪娜娜說:“同學們不怕,我媽媽不是專門開個草莓店嗎,我現在就和紫蔭去拿,大家快點買蛋糕吧!”全班都同意了。 

  瑪娜娜趕到家了,她問媽媽:“媽媽,還有沒有草莓呢?”媽媽問:“女兒,你怎麼不上學了呢?”“先別問這個先,還有草莓嗎?”娜娜說。媽媽說:“沒有了,剛剛一輛大卡車把所有草莓都運走了,把草莓地也摘走了”頓時,瑪娜娜和紫蔭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家庭(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家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