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陽光總是好,天氣總是晴,同學們的心情也像陽光一樣燦爛,像鳥兒一樣歡快。原來,我們學校在這個星期五春遊,我們四年級安排在濱江公園。 

  期盼的這一天終於到了,我背上背包,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熱鬧的學校。可以出發了,我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過一家家小店,衝過一道道馬路,辛苦地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濱江公園。 

  找好了地方,大家鋪好了桌布,紛紛拿出自己喜愛的食物,在草地上吃起來。有着樹蔭擋熱,不管多熱的天氣都能擋住,真是一道涼快、清爽的自然空調。 

  餵魚的場景也十分歡樂,令人難忘。我的朋友出去后不久就發現兩條十分大的鯉魚,他一發現就趕緊叫我過去。我倆站在岸上,拿出麵包,撕成小塊,扔進水裡。不久水上到處是麵包塊,密密麻麻,兩條魚再大也吃不光。來時說是來餵魚,回去時都說救魚,原來再這樣下去魚不被撐死,也被嗆死…… 

  放風箏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可是沒風只能跑啊,真悲慘。我腳下踩着風似的跑,跑了一程趕緊回來,然後第二人接着衝上去,就這樣我們來回跑,風箏終於飛起來了。不但沒有掉下來,而且飛得老高,最後贏得了全班第一名。 

  春遊樂事多,我真是太喜歡春遊了!真希望時間還能倒流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