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防洪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處州城牆,我彷彿進入了古代時期。瞧!那上面還有“小兵”呢。他們似乎在偵察着外面是否有敵人。 

到達草坪上后,我已經精疲力盡了,可是當我聞到兩旁栽種的花散發出來的香味時,立即變得精神抖擻了。這兒原本還是一片幽靜,但是我們的到來,使這裡頓時熱鬧了起來,防洪堤滿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吃了寫東西后,我們開始去欣賞防洪堤的美景。大家在繽紛的色彩里穿行。遠處的花像一朵朵紅霞的白雲,也許還有一些蝴蝶蜜蜂在花間忙碌,一層淡淡的薄霧瀰漫在空中。真是太美了,我真不敢相信這隻不過是普普通通的景色!我們行走在石子路上,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聽着鳥兒的歡唱,似乎所有的煩心事都拋在腦後。大家盡情地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玩耍着、奔跑着,心情一下子舒暢多了。今天,我們玩得可痛快了,大自然給了我們無比的歡樂,放飛了我們的心情……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旅程”結束了,我們又踏着腳步,戀戀不捨地回校了。

  指導老師:付艷明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