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春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大地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我們來到了美麗的西湖公園。 

  一進公園大門,一股花香撲鼻而來。我疑惑:這花香從哪裡來的?於是,我尋着香氣往前走。哇!眼前一片桃林,枝頭上那盛開的桃花開得好鮮艷,它們如同一張張笑臉,正對着我們微笑呢!走進桃林,我們彷彿走進了一片粉紅色的雲朵中。我被這美景陶醉了,剛要伸手去摘一朵,又縮了回來。還是把這美麗的花兒留給遊人們看吧。 

  走過桃林,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綠油油的小草一棵一棵像剛從睡夢中醒來似的,伸着懶腰,舒展着嫩綠的葉子。遠看整個上坡就像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 

  沿着山坡,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花園。瞧!各種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黃的迎春花,白的梨花,紅的月季,開得好熱鬧!一陣清風拂過,花兒們搖擺着身姿,歡樂地舞蹈着。這時,一隻五彩的蝴蝶飛來了,只見它在花叢中一會兒飛上,一會兒飛下,如同一位舞蹈家,在花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嗡嗡嗡,嗡嗡嗡”幾隻小蜜蜂也來湊熱鬧了,她們在百花叢中跳起了歡快的圓舞曲。 

  我們來到了湖邊,湖水清澈見底。一群魚兒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有的在同伴中調皮地竄來竄去,有的好像在追逐打鬧,還有的在旁邊安靜地吐着泡泡,多可愛呀!靠近河岸邊的是一排柳樹,枝葉又嫩又綠。長長的柳條垂在河中,好像一群柳樹姑娘梳着長長的辮子。春風吹過,枝條迎風搖擺,柳絮隨風飄蕩。雪白的柳絮飄落在湖面上,驚得那游得正開心的小魚們一下子潛入水底,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啊!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我愛你,春天!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公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