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燦,老師組織一至二年級學生去森林公園玩。要上車了,我和查麗玲要拼車,因為一輛車只能坐四十七人,所以我不能坐班級的車了。我上了車,選了一個座位坐下來,查麗玲坐在我旁邊,車開動了,在車行駛的過程中,我跟查麗玲小小聲地說話,這樣就不會打擾別人了。

  車停了,原來已經到森林公園了。我們下了車,來到大門前的空地上,整理好隊伍后,開始等各自的班級。一年四班的班級來了,他們班級拼車的同學就跟着班級進去玩了,接着二三。二二。二一班也來了,只剩下我們班還沒來。我和查麗玲等啊等,還是沒有來,乒乓球老師提議到遊樂場去等他們,我們同意了。走在木棧道上,我們好奇地望着那些樹木,有些樹木都不認識。到了遊樂場,我看着那些遊樂設施,哪一樣都想玩,可是,我的班級還沒來,不能玩,我只能坐在椅子上和老師們一起掰蠶豆。掰了好久,我的班級才到遊樂場,我和查麗玲連忙趕上來,和大家一起玩,由於我們班級太遲來了,玩的時候要排隊,而且要拍在最後面。我們先玩了蹦蹦床,裡面有鑽山洞。充氣攀岩和勇敢闖城堡的關卡。我先鑽過山洞,再爬上充氣攀岩,到了最後一關,我爬上了斜坡,在爬橫柱的時候,由於有人搗亂,很多人都從橫柱上摔了下去,我沒有摔下去,而且是一直在橫柱上爬呀爬,爬到城堡里,又從另外一個門滑下來。接着我們去玩了“空中飛人”,我坐在座椅上,綁好安全帶,剛開始我不覺得怕,後來座椅越飛越高,中間的柱子越轉越快,嘴裡不停地發出尖叫聲。機器終於停下來了,我飛快地解下安全帶,從出口跑出來,頭還有點暈。我們下一個要玩的是“超級飛龜”,據說,它可是旋轉三百六十度呢!我害怕極了,可是我願意去嘗試。我和陳楷路坐在一排座位上,綁好安全帶后,我們叫工作人員幫我們蓋上安全蓋。機器發動了,我懷着激動和害怕的心情迎接“挑戰”’,轉盤越轉越高,轉的幅度越來越大,接着,身體開始傾斜,最後,整個身體好像快要掉下去一樣,我緊緊地抓住扶手。機器終於停下來了。我解開了安全帶,又請了工作人員幫忙拿開安全蓋,從出口跑出來。這時我的心還在飛快地跳動,腦子裡不停地回憶當時的情景,真的太恐怖了!最後我們去玩”歡樂火車”,我和吳靜蓉一起上了火車的第二節車廂,宋立樂說要“追殺”我,我不停地轉着方向盤,才沒讓他追上。火車在軌道上跑來跑去,真好玩!火車漸漸地停下來了,我從出口走出來,坐在椅子上和大家一起吃零食,我帶了沙琪瑪。好麗派。可樂糖和麵包。我把零食分給大家吃,大家也把自己的零食分給我吃,我們吃着各種各樣的零食,開心極了。

  該回校了,我們整理好隊伍,依依不捨得離開森林公園,坐着車回校了。

  我下次真想再來森林公園玩啊!

  三年級:miseonejil(林瓊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