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陽光燦爛,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溫暖的光照着,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你。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大地披上了綠裝。

  在這個溫暖的季節里,田野里開滿了鮮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點綴着美麗的春天。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在樹林里,許多小鳥在自由自地飛翔,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忽然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傳來,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吹着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樹枝、樹葉上跳動着,留下如煙、如霧、如塵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生機勃勃。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劉旺瀅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