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光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光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湖 光 岩 

  湛江市第十二小學三(6)班

  李社釗 

  家鄉的湖——湖光岩可真是個美麗如畫的風景區。波光粼粼的湖面,碧綠的湖水,偌大的一個湖被陡峭的岩石山和參天古樹環抱着,真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早晨,湖光岩安靜極了,涼風陣陣,遠處山上隱隱約約傳來幾聲清脆的歌聲。走在湖邊的沙灘上,只見湖水清澈見底,湖床上的鵝卵石和細沙靜靜躺在潺潺的流水下,忽然,三幾隻小魚像精靈一般游來,又倏地一下不見了……一陣清風拂面而來,不禁使人陶醉在這美麗的大自然里。這時,已有許多遊客悠然地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堆沙丘、還有的在打鬧嬉戲…… 

  夏天,湖光岩可熱鬧了!小朋友都喜歡到湖裡面游泳,有露着小肚皮到處追逐、有的在游蛙泳、還有的浮在水面學海豚……但是爸爸不允許我下湖,他說在湖中有一個妖怪專吃小朋友,小朋友一游到湖中准被妖怪吃掉。 

  秋天,湖光岩變得特別空曠,天空也變得特別高。沙沙沙——沙沙沙——隨着一陣陣的秋風,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彷彿一隻只小蝴蝶在滿天翩翩起舞!呵,是誰畫出那麼美麗的畫呀?喔,是大自然!大自然這位神奇的畫家揮手一筆就構出了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冬天,蕭蕭的北風呼呼地刮來,湖面頓時泛起了一圈圈的白波,滿樹枯黃的葉子隨即被掃落在地面上……啊!大自然太美了!遠遠望去,湖光岩像蓋了一層厚厚的金被子!光禿禿的大樹依然傲然挺立。大地要冬眠了,湖面輕輕地蕩漾着湖水,為大地吟唱着悠悠的催眠曲,寧靜極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山路上的小草早已探出了小腦袋,為大地鋪上了綠油油的地氈;抽綠了新枝的的柳條迎風在翠綠的湖面上擺動;勤勞的燕子不停地在鏡子一般的湖面上掠過……早晨,一日這計在於晨,大自然要看書了,歡樂的小鳥“唧唧唧——喳喳喳”地輕快朗誦…… 

  啊!美麗醉人的家鄉湖——湖光岩!我愛你! 

  (指導老師:陳梅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光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