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光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光岩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這裡有許多風景名跡。而我最喜歡的卻是國家地質公園湖光岩。

  湖光岩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那裡氣候宜人、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甜潤,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湖光岩最迷人的要數“瑪珥湖”了!清早,霧升起來時,瑪珥湖像是蒙上一層薄薄的白紗,顯得神秘極了。中午,太陽高照,瑪珥湖像是被撒下了一湖金子,波光閃閃美麗動人。傍晚,夕陽西下,瑪珥湖染得紅彤彤的。周圍的青山綠樹、亭台樓閣都倒映在瑪珥湖裡,真像金碧輝煌的童話世界啊!

  湖光岩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人們來到這裡,都會趕去一覽瑪珥湖的美景。我真為家鄉有如此美麗的景象而驕傲。

 三年級:陳薪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光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