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很大,可媽媽卻說不是很大,爸爸此時會說:“大手抓草,小手抓寶”。的確,爸爸的手指不是很長,卻很粗,指肚很圓,手心光滑,手背伸直時能清楚地看到皮膚下鼓起的紫色的血管。有時我問爸爸:“你的手有什麼值得自豪的?”爸爸說:“勤快有力,能幹活。” 

  是的,爸爸的手是一雙有力的手。一次在五四廣場玩,我看見別的小朋友的爸爸拉着孩子們的手在空中飛,於是我也趕緊對爸爸說:“爸爸,我也想飛。”爸爸同意了,拉起我的雙手,胳膊一揮,我在空中飛了起來,爸爸的個頭高,所以我比別的小朋友飛得更高,也更開心。 

  爸爸的手還是一雙播種知識的手。每當星期六、星期日或假期,爸爸會拿出白板掛在書房門上,他當老師,我當學生,在白板上寫着畫著,幫我輔導功課。有時他也會讓我當老師,他當學生,讓我給他來上課。 

  爸爸的手更是一雙溫暖的手。有時吃不好東西或跑得太急肚子疼,爸爸就會讓我平躺在床上或沙發上,兩手搓熱捂在我的肚子上,嘴裡說著:“肚子疼,找老熊,老熊不在家,找老高,老高在家磨大刀,要破開肚子喊兩聲,嚇得肚子好好的了。”這樣來回幾次,肚子熱乎乎的,一會兒就不疼了。 

  我喜歡爸爸的那雙手。現在我的手也越來越大了,我要勤動腦、勤動手,把爸爸手上的本領學到手。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