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雙又白又嫩的大手,他的大手有時候是我的幸運之星,有時候是我的救星。每當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他的大手彷彿在對我說:“唐明慧,不要緊,下一次考好就可以了。”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的大手彷彿在對我說:“不要怕,要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在家裡做數學作業,爸爸走過來看見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過來教我做數學題目爸爸一邊說一邊教我怎麼解答這一道應用題的意思,到了后我明白了這一道應題的意思,爸爸的大手笑了彷彿在說:“你真聰明剛學了一會兒,你就懂得了這一道題目的意思,你真是了不起。”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做正方體的時候,爸爸突然從我身邊走過。爸爸看了我做的正方體,有看了看我頭上的汗,笑了笑對我說:“你做的還不夠好,我來教你做吧!”只見爸爸一邊說過程一邊教我做,這時,我學會了。

  爸爸的大手真好,我喜歡爸爸的大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