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有一雙勤勞的手,雖然他已經布滿老繭,但還是沒日沒夜的幹活。

  爸爸在一家模具廠上班,因為長期幹活兒,手布滿老繭,但這雙手卻能給我帶來溫暖,去年冬天,我剛從補習老師家出來,遠遠的就看見了一個人,啊!那是爸爸,見我來了,爸爸趕忙上前問:“兒子,冷嗎?你怎麼沒帶手套呢?”我回答道:“哦,早上走的時候忘戴了。”爸爸說:“這怎麼行呢,快,戴我的。”我只好順從的戴上了,只覺得一股暖意撲面而來,再看爸爸的手,早已凍得通紅,通過這件事,使我更愛我的爸爸了。

  還有呢!有一次,我把爸爸做的午餐帶到學校,剛打開盒子,一股香味撲面而來,啊!是我最喜歡吃的龍蝦,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就連一大盒飯也吃了個精光。

  爸爸的手,還為我們家創造了財富,帶來了幸福、歡樂……

  總之,爸爸的手好處說不完。

  順德區新圩小學四年級:衡松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