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戰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中的戰鬥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坐落着一個巨大的森林,裡面生活着各種各樣的動物. 

  一天中午,獵豹與老虎結伴去尋找食物.它們找了整整一個上午,一隻獵物都沒抓住。正當它們灰心喪氣時,發現幾頭強壯的野公牛正在悠然自得地吃着青草,頓時,它們"口水流下三千尺"。但是,這對它們來說,這是最危險的獵物,因為老虎的父母就是被野牛殺死的,老虎是獵豹媽媽養大的。獵豹餓得產生了幻覺,幻覺中野牛成了“烤全牛”。老虎趕緊拉住它,把獵豹從幻覺中“拔”了出來,小心翼翼地說:“老兄,野牛的角很尖,難道你沒有發現嗎?這樣魯莽行事會要了你的命的!”這時,一隻飢腸轆轆的獅子經過這裡,無意中聽見老虎說的話,問道:“要不要我和你們一起殺頭牛吃?”它們一聽,覺得這主意不錯,答應了獅子。 

  於是它們沖了出去。野牛們也不含糊,一字排開,自我保護。一頭看似頭領的牛向別的公牛使了一個眼神,暗示要出擊。一場生死較量拉開了帷幕。公牛們在頭領的帶領下,勇敢地衝到敵人那邊。一頭公牛一不小心,撞到了樹,角深深地叉入樹榦,難以拔出。獅子見有機可乘,掉轉“車頭”,準備咬死那頭倒霉的公牛時,不慎被牛用腳踢中腦門,頭骨嚴重破裂,一命嗚呼。獵豹此時的情況也不好,它正被三頭公牛包圍住。這三頭公牛不約而同地把力氣集中在角上,刺向獵豹,正中腹部,鮮血直噴,獵豹死了。老虎看見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死了,怒吼一聲,沖向公牛,要給兄弟報仇。當老虎奔到眾公牛前,準備與公牛決一高低。它飛躍起來,只見公牛們露出輕蔑的笑,分別走到兩邊,老虎“剎車”不及,撞死在樹下!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