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有美化城市的清潔工,有不畏嚴寒的警察叔叔,有含辛茹苦的老師...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在家裡是關心我的好父親;是孝敬父母的好兒子;在公司是工作認真的好員工。因此,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 

  如果你見到我的爸爸,你一定會覺得他長得很帥。他濃眉大眼,黑黑的頭髮略帶自來卷,一張圓臉上嵌着高高的鼻子。他身材比較魁梧、勻稱。 

  記得在“五.一”長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動植物公園,我看到一位大哥哥滑汗冰滑的非常好,心裡非常羨慕。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如果我在期中考試中雙科成績排在班級前三名,就給我買雙汗冰鞋。過一段時間,考試成績下來了,我果然考了前三名。可是,我知道汗冰鞋太貴了,爸爸好像不可能給我買,我沒有寄予太高的期望。然而第二天,我坐學校班車回家,一進門就聽到電話鈴響,我跑過去接電話,是爸爸打來的。我猜想爸爸一定是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可是爸爸卻問我要什麼顏色的汗冰鞋。我真是喜出望外,心裡美滋滋的。我選擇了黃色。晚上,當我快入睡的時候,爸爸帶着一雙汗冰鞋和全套的裝備回來了。我的爸爸是不是很講信用?其實,他對我總是這樣。 

  爸爸不僅關心我,對爺爺奶奶孝順有佳。我爺爺和奶奶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模糊地記得,他們生病住院的時候,爸爸幾乎天天去照顧他們,有時晝夜不眠,一副疲勞的樣子。可是,他依然持之以恆。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可我的爸爸卻是例外,就連姥姥、姥爺都誇獎他。 

  雖然家裡有許多事要做,但爸爸在工作中一直是一絲不苟。每當單位有什麼疑難問題要解決,他總是一馬當先,而且經常是馬到成功。記得我小時候,爸爸在紙上畫圖紙,現在他已經是在電腦上畫圖紙。爸爸經常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此外,爸爸熱愛體育活動,曾經拿過單位的乒乓球冠軍呢。我爸爸的優點還有很多。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