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擦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擦玻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爸爸、媽媽外出還沒回來,我想:爸爸、媽媽平時上班總是早出晚歸,星期天應該讓他們多休息,我已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也應幫爸爸、媽媽多做些家務活,可我做什麼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對,擦玻璃。 

  主意想好了,我就馬上打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毛巾,又搬來了一把椅子,我先把毛巾浸濕后,使勁擰了一下,就拿着濕布小心地上了椅子,踮着腳,仰着頭,我把窗戶打開,擦玻璃。擦了幾下后,我看了一看,窗玻璃上印滿了橫七豎八的臟印,都成大花臉啦,多臟!我小心地下了椅子,拿了一塊干毛巾上去把玻璃上的塵土擦掉。把濕毛巾又洗了一下,把玻璃擦得明亮了。還有一點,我的胳膊有一點累,我想,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用紙反覆地擦。玻璃越來越乾淨,越擦越亮。陽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別耀眼,映着房子更加亮起來了。 

  我望着被我擦乾淨的明亮的玻璃,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擦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