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班主任的提議下,我們班舉行了”轟轟烈烈”的大掃除活動,我們說干就干,幾個小組都分配好了任務,有掃地的,擦玻璃的,有提水的,有互相協助的。

  而我就是擦窗戶中的一員,我小心翼翼的站在板凳上,用抹布使勁的擦着玻璃,因為長時間沒有清理,窗戶上留下了一個一個的小黑點,我用小刀慢慢的把它們刮下來,而且不能用太大的力氣,如果力氣大了,刀子很容易在玻璃上留下划痕。

  我用抹布第二次擦玻璃的時候,發現窗戶上很容易留下小毛毛,我以為是抹布髒的緣故,就重新把抹布清洗了一遍,但是結果還是那樣,這時我的同桌告訴了我一個訣竅,那就是用一張破報紙擦玻璃,我半信半疑的用了一張報紙,結果我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窗戶變得非常明亮。

  通過這次大掃除,我不僅鍛煉了自己,而且還學回了擦玻璃的技巧,真的收穫好多。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