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園到二年級的那幾年裡,在家與學校相隔的小路上,都印滿了媽媽的腳印。

  我大約記得一年級下冊的一個冬天,下了一場大雪。白雪皚皚的雪覆蓋在大地上,白茫茫的一大片,好看極了。

  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從窗內探出頭去,看見媽媽像一棵大樹似的站在校門口,像時鐘一樣準時。這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我的心中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別的什麼也沒想,拿起書包,我三跳兩下地跳到媽媽身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爬上媽媽的背。媽媽回過頭看了我一會,然後,媽媽笑成了一條線的眼睛,好像在說:“兒子,趴穩點。”然後媽媽邁開矯健的步伐向家走去。

  我扭過頭看着媽媽那腳印,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

  “媽媽,我不要你背,我要和你比腳印。”我大聲地叫着。媽媽把我放下來,大手牽着小手,雪地上留下四行腳印,均勻的腳印是媽媽的,那彎曲的腳印是我的 。

  第二天,媽媽依然背着我拿沉重的書包,把我送入校。那天的大雪,路上有四指那麼厚。媽媽頂着寒風艱難的走着,媽媽越走越遠了。

  “兒子,快上來,媽媽背你回家。”聽着這熟悉的話語,不由抬頭看着媽媽的身影,我的眼睛一下濕潤了。

  “兒子,快!”媽媽 再次叫我,我擦了擦眼睛,飛快的跑到媽媽身邊,媽媽笑的像菊花一樣。

  媽媽,我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