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似大海,寬容,無私,偉大。 

  ——題記 

  記得那一次數學考試,無奈,滿分110分的試卷只考了九十幾分。當我挪開我的手看到那兩個鮮紅的數字時,我想:完了,回家得挨批了。 

  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家門口時,我捂着那可咚咚直跳的心,閉上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懸在半空的手好久沒有落下。我努力保持着微笑。 

  門開了。一進門,媽媽就問我成績。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脫着鞋,笑笑說:“差。”媽媽的臉沉了下來,又問我:“幾分?”我頭也不回的走進房間,一邊大聲地說:“很差啦!” 

  晚飯過後,媽媽一邊看報紙,一邊讓我過去。我以為這事已經過去了,就走了過去。媽媽見我過來了,就慢慢合上報紙,折好,放在一邊,回過頭盯着我的眼睛說:“試卷拿來。”不知不覺,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倔強的搖搖頭說:“不要!”媽媽的臉上充滿怒氣:“快拿來!”我抹着淚不回答。媽媽幾乎吼了起來:“拿不拿?!”“拿,我拿……”我嚇得大哭起來,但我咬着嘴唇,沒有發出聲音。 

  試卷被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來了,9,4。這兩個數字讓我的心直流血。我雙手拿着這張試卷,盯着那兩張試卷,恨不得把它撕成碎片!我無助的向四周望了望,拿過一支筆——老師說過要簽字的。 

  我慢慢的踱出房間,來到媽媽面前,把試卷和筆放在媽媽面前。媽媽雙手拿起試卷,嘆了一口氣,但我卻不能從他的眼神中找出那一點點的怒氣。終於看出來了,媽媽在自責,為自己女兒的成績而自責!她拿起筆,一筆一劃地認真地寫道:希望以後能更好,要加油,不要灰心,也不要氣餒,相信你以後能有更好的成績,加油! 

  那一夜,我們談了很多,從出生時艱難的哺育,一直談到未來。終於我們都在啜泣。我用含淚的眼感激的望了媽媽一眼:媽媽,感謝你的寬容,你的無私,你的偉大,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那一刻,心裡湧出了太多的情感。 

  種種情感,凝成“感謝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