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已經下鄉工作幾個月了。雖然您幾個星期就後來一次,但是您不在家的時候,您的笑臉,您的身影,您關心我、疼愛我的一樁樁往事還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一工作起來就很忘我,但對我卻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我高燒不退,您當時還在鄉下工作,不知道家裡的事,誰也沒有告訴您,怕您着急。誰知,在一次通話中,您聽到了我的咳嗽聲,知道我生病了,那天晚上,您就趕了回來。還給我買了一些我喜歡吃的蘋果,切成一片片的喂我吃,我一邊吃,一邊想:“媽媽,您真是個好媽媽。”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現在看到蘋果,我就會想起那次生病,想起您對我的關愛。媽媽,您是多麼無微不至地疼愛我呀! 

  媽媽,你不僅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小時侯,我就膽小所以總是跟在您的後面。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變得堅強。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自己乘車去姥姥家。那天,媽媽把我送到了車上,給了我錢就走了 。我獨自一個人坐在車裡,心裡害怕的要命,腦海里不斷浮現電視里小孩被打的情景,緊握的雙手虛汗不停冒出:怎麼辦?萬一遇上壞人,萬一迷路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心才慢慢平靜下來。不一會兒,姥姥家到了,媽媽你早已在車站了,原來您打出租車到了,只是為了鍛煉我。媽媽,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我真要謝謝您啊 ! 

  媽媽啊,假如我是小草,您就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假如我是小樹,您就是肥料,讓我茁壯成長,衷心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