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的頤和園是美麗的皇家公園是乾隆皇帝游江南的時候,被西湖的美景所吸引而造的御用公園。頤和園美倫美奐,巧奪天工,是近代工匠的傑作。

  首先我參觀了頤和園的長廊,長廊的兩邊,有許多不同的故事畫,有西遊記、有封神榜、三國……

  走完萬長廊,你會看見一個巨大的人工湖--昆明湖。湖邊是萬壽山,萬壽山上有個佛香閣,佛香閣是當年慈禧太后拜佛用的。登上萬壽山,昆明湖的里的船,就像池塘里的落葉,很小很小。昆明湖是仿西湖而造,它的面積是西湖的兩倍。

  湖邊還有大理石做的石船、美麗的蘇州街、長長的十七孔橋等等,我都把它們留在了我的相機里了。

  離開頤和園的時候,媽媽還給我買了一本郵集,郵集里有一個手掌大小的印章,仔細一看,才知道今天是頤和園--清漪園建園二百五十周年紀念日,我真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