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你們好!歡迎來到“世界遺產”之北京故宮,我是來自浙江的張導遊,下面我就帶大家去細細游賞一番吧。

  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宮,又稱紫禁城,地點位於北京城中心。開始建造與明永樂四年至十八年,也就是現在說的1406年至1420年,後來經過多個朝代的勞動人民細心修改,變得富麗堂皇,但仍保持着原來的布局和規模,是世界上保存的最完整、規模最大的古代木構架宮殿建築群。

  我們說完了北京故宮的歷史,現在該說說外觀和排列順序了吧!

  這座城設四個門,南門正中面是午門、北邊是神武門、東為東華門、西為西華門,四門各建有重檐廡殿頂門樓。這座城的四個角都還布有一些結構精巧、外觀秀麗的角樓。外面的牆有10米多高呢!還有護城河寬52米,夠寬的吧!長3800米,整個建築群按南北中間的中軸線為對稱布局,層次分明,主次有序。

  怎麼樣,對我張導遊的介紹還滿意嗎?如果不滿意,請多多指教,好讓我步步高升啊!

  四年級:一塵不變

您正在瀏覽: 故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