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一日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請大家隨着我走。現在,我手指的這個是着名的長廊。這個長廊可不一般。它全長700多米,分成273間。大家可以看到,每間的橫檻上都有許多五彩圖畫,畫得各式各樣,有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難怪被稱為“世界第一廊”。

  大家往前看,這就是碧波蕩漾的昆明湖。這片湖靜得像一面鏡子。遊船經常從這裡經過,大家可以聽到船上遊人們的歡歌笑語。

  在昆明湖的上面,就是聞名遐邇的萬壽山。站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頤和園的全部風景。站在這裡看,整個頤和園真可謂是無比壯觀。鬱鬱蔥蔥的樹叢掩映着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和朱紅的宮牆。

  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這就是古香古色的佛香閣。

  大家快隨我看看這美麗的石橋吧!這座石橋有17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姿態不一的活靈活現的小獅子。

  這座在歷史上為帝王建造的古典園林,現已成為中國最着名的旅遊參觀熱點之一,每年接待遊客數百萬人。1986年,頤和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也心動了吧!那就親自到頤和園看看吧!

  三屯中心小學四年級:吉窪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