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裡的長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裡的長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頤和園是我國保存完好的古典皇家園林,是世界聞名的建築。到北京觀光遊覽的人大多數都要去頤和園。頤和園裡有一處非常有名的景點,那就是長廊。長廊在古典園林建築中非常重要。據說頤和園的長廊是世界上最長的長廊,它以建築精美和豐富多彩的圖畫吸引着前來觀光的遊客。快離開北京時,媽媽就帶我去參觀了頤和園。

  一進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雄偉、曲折多變的長廊,“它真長啊”!我不由得讚歎道。長廊彷彿是一條彩色畫廊,棟樑上畫著人物、山水、花鳥等彩色圖畫,大約有一萬多幅,有些圖畫非常熟悉,有《西遊記》里的故事、有《紅樓夢》里的人物,還有《水滸》、《三國演義》里的故事。進門時,媽媽就買了一本書,一邊走一邊對着圖畫給我講故事。

  長廊非常漂亮,一邊是綠樹成蔭的萬壽山,一邊是寬闊無邊的昆明湖。據石碑上介紹,長廊總長度為728米,共有273個間隔,是乾隆專門為他媽媽欣賞昆明湖的雨景而建造的。

  剛開始走長廊的時候,我還覺得非常有趣兒,可是走着走着,我就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實在走不動了,再走下走我就要累死了!”媽媽說:“那好吧,咱們休息一會兒吧!長廊很美,許多外國人不停地拍照着,津津有味。對於有些東西,我還是不懂。我想,等我長大以後,我還要約上我的好朋友,再去遊覽頤和園裡的長廊。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裡的長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裡的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