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玲是我小時侯最好的朋友,可是因為一件小事,我和她之間變得那麼的遙遠,那麼的陌生…… 

  玲和我有着11年的友誼,從小到大我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就在上個學期這份珍貴的友誼破碎了。為了這事,老師沒少說過我們,可終究這份友誼始終得不到複合。別人問我,你和玲怎麼樣了?我總是苦笑一下。因為我們對對方的苛刻,對自己的寬容,造成了這份友誼的破碎。因為這件事,我傷心了很久很久,我想,她應該也和我一樣吧。那段時間,我經常問自己,她還像以前那樣開朗嗎?她還好嗎?雖然我們只隔了一個座位,可我覺得我和她之間隔得太遙遠,太遙遠……回憶起和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總會有一種悲傷,那份破碎的友誼只能永遠珍藏在我心裡。 

  人往往是這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寬容一些?友誼是上蒼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好好珍惜這份最美好的禮物,不要像我一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