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頑頑的新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頑頑的新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頑

  頑

  的

  新

  同

  桌 

  頑頑急了:“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坐在這裡?!”聞聲跑來幾個同學,有大塊頭孫壯壯,學習委員白中順,還有假小子李笑天,自稱美女神仙的沁盈盈。他們都異口同聲:“怎麼啦?”頑頑氣急敗壞地說:“我不知道她是誰,可她非要坐在我這裡!”那個女生嘟起了小嘴,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幸虧班主任楊老師及時趕到,“同學們,這是我的女兒娜娜,剛轉學過來,怎麼啦,把她當成特務訓啦?”“那為什麼偏偏坐在我這?”頑頑心直口快。“偏坐,就坐!”“不讓,就不讓!”“頑頑,你是哥哥,是不是應該照顧小妹妹,讓讓小妹妹?”嗯!”這話頑頑愛聽,邊哼着歌邊老實地坐好了。可是,上數學課時,小娜娜把頑頑的鋼筆弄壞了!頑頑心疼死了!數學老師馨老師卻安慰他說:“她不是小嗎,讓着她點。要不老師老師給你錢去買支新的?”頑頑可不好意思拿老師的錢,但頑頑絕不會善罷干休,誰讓他是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呢!在上課時,他偷偷地把娜娜的椅子往後一挪,老師說坐下時,他得意洋洋地等着看笑話!但是娜娜卻穩穩地坐下了!頑頑十分氣惱,有些納悶,卻也不敢聲張。可當頑頑坐下時,卻狠狠地摔了個屁股蹲兒!娜娜對他還作了個鬼臉!把頑頑氣壞啦!

您正在瀏覽: 四頑頑的新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頑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