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迪士尼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士尼樂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飛機在美麗的珠江三角洲上飛行,一下飛機,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夢寐以求的地方--香港迪士尼樂園。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噴泉,一條大鯨魚在水面上遊玩,噴出的水柱把可愛的米老鼠頂上雲霄,漂亮極了!香港迪士尼樂園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漂亮又時尚的美國小鎮大街,有充滿新奇的幻想世界,還有不容錯過的明日世界,但是最讓我大開眼界的還是那充滿探險、富有刺激的海盜世界。我們坐着海盜船去了“亞馬遜河”探險,突然一隻鱷魚血盆大口好像要吃了我們似的,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一丈高的熊熊大火,把我們給困住了,一會兒又噴出一池水,把火給撲滅了。接着我們來到河中央,那裡堆着數不勝數、光彩奪目的寶物,有五顏六色的寶石,有豌豆大的寶珠,不愧是海盜出沒的地方。 

  時候不早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迪士尼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