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迪士尼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士尼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以為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是一個美麗的夢想,可是7月11日我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 

走進迪士尼樂園,我立刻被那美麗、龐大的卡通世界吸引住了。迪士尼樂園裡隨處可見我們熟悉的“卡通人物”。琳琅滿目的遊戲節目讓我們完得不亦樂乎!刺激的 “白雪公主歷險記”、恐怖的“鬼屋”、可愛的“小熊維尼找蜂蜜”、奇妙的“小小世界”…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小熊維尼找蜂蜜”。那裡的設計十分有趣:牆壁是寫滿字、畫滿圖的“書頁”,迎接我們的小車是小熊維尼最喜歡的“蜂蜜罐”,真是別出心裁!當我們乘着“蜂蜜罐”來到草地上的時候,跳跳虎也一蹦一跳地來歡迎我們了,我們的“蜂蜜罐”隨之跳起舞來…等跳跳虎走遠了,我們的“蜂蜜罐”才恢復正常,載着我們去召集別的“卡通小主人”一起找蜂蜜去了…小熊維尼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遊戲中,彷彿我自己也成了這個卡通世界的小主人。 

  樂園裡還有一個吸引我們的地方,那就是各色各樣的禮品店。那形形色色的禮品,真讓我們眼花繚亂… 我看看這個,挺喜歡的;瞧瞧那個,蠻可愛的,真想把它們全部買回來,送給自己的好朋友。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夜幕已降臨。夜色中,迪士尼樂園燈光閃爍,更加美麗,當我們不得不對它說再見的時候,我的心裡又增添一個夢想-----再游迪士尼樂園!

您正在瀏覽: 游迪士尼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