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期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期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他們說著自己的人生,如同做了一場豪華的春秋大夢,我們在一個地方,看懂夢想的差距,也看得懂,愛情的力量。也許,到了現在。你去醫院,有人陪你,但是你得看她臉色,你去學校,也許沒人陪你,雖然孤獨,卻怡然自得,戴上耳機,一個人的瀟洒快活。他們提起了夢想,於是,你就千里迢迢地,走到他們的夢裡,或者是某個可以看到方向的場地,也終於明白,這一切其實都不只是夢。我們也記得,那樣的夢與差距,在那些遙遠的未來,你讀懂越來越多的道理,可是同樣,那些單純歲月,也一去不復返。

  你所有的愛情,似乎都開始面目全非,就像一個相似的詛咒,帶着前世無法完成的夙願。開始走的越來越遠。

  你可以想象,當你回到家的時候,你的期望和父母的期望,完全都不在一條路上,於是,矛盾開始產生。

  不是說你們都有什麼錯,而是目標在的時候,你們所承受的一切,都不太一樣。

  那些都是不太一樣的看法,大概你會遇到,那些與眾不同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期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