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法國文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法國文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中,法國的景觀是最美的。在晚上,晚上的首都巴黎是五彩繽紛的,巴黎被稱為“浪漫之城”,主要是因為巴黎很美麗。

  今天我主要來談談法國的景觀,先說埃菲爾鐵塔吧!埃菲爾鐵塔是法國最有代表性的建築之一,它天天屹立在巴黎的市中心塞拉河畔一帶見證着巴黎日月如梭的發展,它以自身超高的高度(300米)與內設的豪華餐廳等奢侈建設而聞名世界,它是見證巴黎歷史的最好的證明;其實凱旋門也毫不遜色於埃菲爾鐵塔,只是名氣小了一點,它同樣也很重要,當然咯,它也在巴黎。在法國,舉行任何的儀式都需要經過凱旋門,所以也是較為具有代表性的。

  介紹完了這麼多法國風景,也該介紹一下介紹一下法國的名人了,其中你肯定會想到浪漫主義家雨果吧?它可是被稱為“法蘭西的莎士比亞”的人呢,他有許多着作,在文學界中獲得了很高的名譽,如《悲慘世界》,《九三年》,《巴黎聖母院》等,是一名偉大的作家。

  從這兩個板塊中,我知道了法國是出過很多高大而又雄偉的建築的,這些建築歷史悠久,這是法國文化的見證,的傳承。雨果也是法國的代表人物,他在文學史上已成為了一個傳奇人物,法國雖小,但早就已成世界其中一大國,在電視中我們常常聽到“法國”這兩個字,那是拿破崙的家鄉,那是一個文化古都。

  四年級:彭翌博2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法國文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法國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