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法國梧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國梧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法國梧桐

 江蘇省溧陽市 溧陽市實驗小學四(1) 王益舟

  有人喜歡雪松,有人喜歡文竹,有人喜歡楓楊,還有的喜歡……,而我卻喜歡植物王國普通的一員——法國梧桐樹。

  人行道旁的梧桐樹長十分高大,它的主幹十分粗大,大約需要兩個小孩才能抱得起來,主幹周圍大約每隔兩三寸就會長出一個枝條,有時每隔幾寸還會長出一個枝條,看,多像一條條四通八達的公路。它樹皮定期脫落一次,新長出的樹皮是暗綠色的。但你不能剝老樹皮,以免長得不好。

  樹葉是翠綠色的,葉脈清晰可見,反面葉脈凸了上去。葉脈像一條小河,葉了的形狀像一個手掌,又像飛鵝爪子,還像加拿大國旗上的楓葉,葉子邊上有鋸齒似的“防身武器”,你聞一聞就會有一股清香。

  果子上有長毛,是棕色的,園園的,非常像動物——刺蝟。據說這果子是不能吃的,有毒。

  炎熱的夏天它會給人們帶來涼爽。

  我愛梧酮樹。

您正在瀏覽: 法國梧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國梧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