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悟空!不過不是動漫里的悟空,也不是西遊記里的那個悟空。我只是一隻頑皮的野人悟空。 

  我生活在一個神秘王國,裡面的人都有很多神秘的力量。我記得我是在很小的時候被爺爺帶過來的。我沒有父母親,因為我一出生我就再也沒有看到我的父母,都是爺爺一手帶我長大的。 

  在這裡,每個人都要清楚自己的能力是什麼,並要掌握自己的能力。否則,將會被其他的人給幹掉。我也不知道我的能力是什麼,聽爺爺說,我貌似很小的時候就能把一粒石頭打碎了。所以我想,我的能力應該是怪力吧。 

  在這個神秘王國里有很多學校,都是教你怎麼把能力控制好的,我也被爺爺帶過去上課了,我也認識了一對雙胞胎,一個叫龍馬一個叫龍王。他們的能力是一個控制水一個控制火,當他們兩個合力時,隨時都可能比大人還要強。 

  他們倆兄弟都很帥,能力班上的女孩全都被他們迷死了。而且在班上他們的能力也是數一數二的。哪像我啊,連自己的能力都掌握不清楚。雖然他們成績很好,但是他們都很謙虛,都不驕傲,讓人一看見就想和他們做朋友。 

  瞧,他們倆兄弟在和老師PK呢,我來做個現場描述吧! 

  龍馬:“火之裂!”龍王:“水之傷” “奧義!水火之風!”此時,兩股力量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股水火混在一起的旋風。老師也不甘示弱:“元氣斬!”一個圓形的氣功斬在老師的手上迴旋,老師一聲下令“扔”,元氣斬便從老師的手裡飛走,向旋風飛來。之前還壯觀的旋風,現在就被元氣斬斬開了…… 

  還想知道悟空的神秘歷險嗎?請收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