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4)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整座小廟裡只有一座神像?” 

 “是啊,不相信你們來看看。” 

 我們走進小廟,真的只有神像,不過神像外表刻着許多凹凸不平的花紋,難道是要我們去破解? 

 “這破爛的神像,不如把它打碎吧?”我眼神亮亮的,驚奇的說 

 “死悟空,就知道這麼粗魯的方法,可能花紋有什麼機關呢。”蝶夢和蝶雨說 

 龍馬和龍王在神像周圍四處看了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還是有一個可疑的地方的,在神像的最上方,也就是它的頭,有一個凸出來的東西,龍馬跳上了那裡,按了下去…… 

 按后,神像的身體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害我們都睜不開眼睛,漸漸,光暗了下來,我睜開了眼睛,天啊!!!!神像竟然化成了一把劍? 

 我把那把劍拿了過來,哎喲,還真重,只見我走路一拐一拐的,像企鵝一樣。(太重)龍王從我手裡把這把劍搶了過來,劍卻竟然立在地板上,拔也拔不出,可能這又是對我們的一種試煉。 

 我還是用蠻力想拔出這把劍,沒想到劍動也不動,還把我震了一下,龍王也來試了試一下,沒想到,竟然輕易地就拔出了這把劍?! 

 突然,在我們的身後傳來一陣聲音,“龍馬,不錯,這把劍已經選擇了你,它叫玄火劍,它可能會對你很有用處吧!”發出聲音的是一個老頭,他叼着一根煙斗,悠悠的說,他應該就是訓練我們的啦! 

 龍馬:“可是……我不會用劍啊!” 

 老頭:“沒關係,只要你叫一聲玄火劍它就會自動來幫你忙的了,它威力可不小哦,它能選擇你應該就是對你信任吧,對了,你們就叫我卡歐仙人吧。” 

 龍馬:“哦,謝謝卡歐仙人,你應該就是來訓練我們的吧?” 

 卡歐仙人:“是的,放心,我不僅會讓你們力量速度增強,還會根據你們每個人的能力來啟發你們新的技能的!你們先來介紹你們和你們的能力吧。” 

 我:“卡歐仙人好,我叫悟空,我是用拳頭攻擊滴,力量很大哦!” 

 卡歐仙人:“呵呵,真是個狂妄的小子,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努力吧,年輕人。” 

 龍馬:“對了,說起這個我還得問您呢,卡歐仙人,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呢?我是使用火的。” 

 卡歐仙人:“哈哈,這是秘密哦,火啊,配上玄火劍不錯嘛,你們可真有緣啊!” 

 龍王:“卡歐仙人好,我是龍王,我是使用水的,是龍王的弟弟,您會怎樣訓練我呢?” 

 卡歐仙人:“水能力,和你哥正好相反啊,好,我準備送你一件武器,那就是——力水劍,它的能力和你哥的玄火劍一樣,也是叫一聲它就會來幫你忙的。悟空,剛剛忘記了,我也要送你一件武器,那就是破滅斧,它有幾十萬斤重啊,你剛剛說你力氣很大,所以我才送你這件武器,你要好好保存哦。” 

 蝶夢蝶雨:“卡歐仙人,他們都有武器了,到我們了吧?我們使用抓擊的” 

 卡歐仙人:“好好好,你們也有,我贈送你們屍靈爪吧,很符合你們,它很堅韌,也很鋒利,抓起人來很疼啊,你們也要好好保管哦!” 

 就這樣,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武器,力量,速度,技能的訓練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