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我們要訓練的地方,勇者山!這是靈向我們說的,據說山裡有一個老人,若心存邪念的人去找他的話,將永遠不會回來……而心地善良的人去找他呢,就會獲得無窮無盡的能量,所以,要去這個地方,我們得有決心才能遇見他,獲得力量。 

  靈:“你們,有決心了嗎?如果你們心存邪念,會永遠看不到這個世界呀!” 

  我:“不怕啦!我們都是善良的人,只是我想問,山裡的老頭兒有怪癖嗎。” 

  龍馬:“你這破問題,真是對你無語了,將要面臨那麼大的事,你心裡還只想着這些啊?”

  蝶夢:“不用擔心了,只要有我和蝶雨在,什麼事都沒有危險啦!” 

  我悄悄的對龍王說:“她好大的口氣……希望她一遇到危險不要嚇的愣住了還好咧。” 

  說完,我們便上山了,途中,靈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這個世界的事,也講了山上的老人的故事…… 

  過了好久,我們還是始終沒到達,明明山頂就在我們眼前了,卻好像越走它就離我們越遠,就像它會自己走路一樣。 

  我是一個沒耐心的人,我拋下龍馬他們不管,直接一個步伐,就跳到了離山頂只有一步的距離那,明明一步就可以走上去,可山,卻自己離開了? 

  龍馬他們追上來了,看到我站在那裡,大喊:“悟空!那座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回答:“大家,這座山好像自己能動,剛剛我明明可以到達的,山卻突然離開了,超奇怪。” 

 “悟空,你快看你腳下啊!”龍王突然對我大喊,我低頭一看,天啊!我的腳竟然陷入了地底下! 

  我用盡全身力氣想拔出來,可地面仍然死死地抓住我的腳,不給我動彈一下,龍王,龍馬和靈都跑了過來,協助我,可我的腳還是不能動,龍馬還把困住我的那塊地燒了一下,雖然差點燒到我,可那塊地還是動也不動。 

  靈:“悟空,你試試用你的拳頭能不能打碎這片地面。”靈說完,我用悟空拳打了下去,沒想到這片地面還真碎了。 

  我:“可惡,早知道早就把這地面打碎了,白費我們的力氣。” 

  靈:“我想,這就是老人對侵入者的試煉吧,他只用了普通的防禦裝置,特殊能力對這塊地面沒有,反而普通的拳腳攻擊卻對它很有效,這應該就是——碎裂石吧。” 

  我打碎這地面以後,沒想到我們終於能登上山頂了,而山頂上面有一個小寺廟,老人,就是在這居住的吧。 

  蝶夢和蝶雨走進了小廟,問了問沒有人在,然而,沒有一聲反應,在小廟裡的,只有一座神像!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