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堂課 

  尤溪實驗小學五一班盧鉦道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起來,咦,我們班怎麼有這麼多人在鼓掌呢? 

  我一看,原來是在玩文字遊戲呀!老師問:“一字添一筆是什麼字呀?”同學們爭先恐後衝到黑板前面拿起粉筆寫下二、十、丁三個字。老師接着又問:“一字添兩畫又是什麼字呀?”我急忙跑到黑板前面拿起粉筆寫下土、干、下、上,我開開心心回到自己的座位,我還來得及回過神來,緊接又有一個同學沖向黑板,飛快寫下三、虧、才、丈、萬、士,比一字加一筆多得多。口字添兩筆,一定更多了,同學們欣喜若狂沖向黑板前面,快速寫下古、可、右、只、葉、田、叫、申、囚、四、占、叮、叭、由等等,黑板幾乎被寫滿。“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比一山高,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老師微笑着還有嗎?這時又有幾個同學猛衝到黑板面前寫下很多個字,數也數不清,我驚呆了,我們班真是人才濟濟呀!我就暗地裡下定決心,平時要博覽群書,寫出比他們更多的字。 

  今天我們這堂上得既有趣,又活躍,有助於同學積極動腦。下課了同學還依依不捨在黑板前面寫下許多字。 

  指導老師陳友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