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白日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日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白日夢 

  我的白日夢。我經常做白日夢,經常做我不可能完成的事或着世界上不可能有的事或人。 

  我是火影迷,所以我差不多每次做白日夢都發生在火影忍者里,我還是裡面其中的一個角色,還是很強的呢!我擁有寫輪眼,是佐助的小妹,我是分家的,不是正家的,還有更誇張的:我爸爸不要了我媽媽,娶了別人,我很恨他,從那時開始我就想復仇,那時我才1歲,過了一年,我媽媽和她妹妹等等有血繼限界的人物的血脈連起來,然後一人滴一滴血給我喝了,然後我擁有了各種血繼限界,後來,媽媽和她妹妹一起同十尾同歸於盡,媽媽將十尾封印給了我,十尾擁有九個尾獸的力量。我兩歲就會走路了。 

  兩歲開始我就開始向五大忍者國偷學忍術,用寫輪眼扣貝他們的忍術,五大忍者國的忍術都學完了,開始去綱手和大蛇丸、自來也那偷學了,綱手和自來也的都學完了,我學會了隱影術,隱影術也可以打敵人,敵人看不見我既又打不到我,就算打到了,我也不會受傷,這個術,是我自己開發的,我開始向大蛇丸偷學忍術了,不用多久就偷學完了,不過我去過的五大國還有三忍,還有三代,我把我自己開發的藥物放在他們身上,他們是察覺不到的,就算察覺到了必須要有解藥才能消失,除非他(她)死了,藥物才會消失。 

  我擁有怪力,怪力超出於綱手,醫術也超出於綱手。 

  等到我10歲了,我遇到了火影國的諸侯,我救了他一命,後來,他認我做他的乾女兒,我答應了他。我到了11歲了,我決定回木葉村,第一個遇到的人是鳴人,第二個是小櫻,她老是打鳴人,我很討厭她,第三個竟然是佐助,我和他就這樣擦肩而過,就像陌生人一樣,互不相識。我租了一個房子,就在鳴人家的旁邊。然後,我去找火影大人(三代),我說:“我就是宇輪白安,我請三代讓我扮演一個吊車尾,有什麼理由,你自然會知道,我想體驗一下吊車尾是什麼感覺,也想掩飾我的身份,請讓我和卡卡西教的那組人在一組,鳴人、小櫻、佐助,鳴人是吊車尾,鳴人很喜歡小櫻,小櫻喜歡佐助,但佐助不喜歡她,小櫻老是打鳴人,佐助是第一名。但是我覺得鳴人並不是吊車尾,而是小櫻是吊車尾,小櫻的實力比鳴人還要差.......”三代:“資料找得很好嘛!好的!”“謝謝!” 

  從那天開始,我就開始做我要扮演的角色了。小櫻越來越讓我討厭她,真想殺了她,不過還是不要破壞計劃好,稍微忍她就可以了,如果殺了她,我的身份就回暴露。自從三代死了,就沒有人知道我的底細了,除了六道仙人,我拜過六道仙人為師............. 

  (各位火影迷或不是火影迷,請不要模仿我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日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