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日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日夢 標籤:白日夢作文 白日作文

  回首往事,人生就像一場白日夢。因為,人生本就是一場夢,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了,不帶走一絲一毫,留下的只是千絲萬縷的悲哀。

  有的人的一生總是一鳴驚人,多姿多彩;而有的人的一生則是小風小浪,平緩又滄桑地駛向盡頭。你說這是為什麼?也許是夢吧。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註定的,而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難不成人生要像探寶那樣按照地圖,一個腳印一個腳印地走,按照計劃一絲不苟地執行嗎?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或許你回去睡馬路,或許你會成為明星,這都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別再抱怨。人生有太多的十字路口,一旦跨進則沒有退路。我曾經想過,每個人的一生都是註定的,也是相同的。月光是一樣的,永恆不變的。第二個夜晚依舊在那裡照明。唯獨那些有名的作家,明星的一生才是特殊的,別有韻味的。不過,我現在彷彿清醒了。人生不僅是一場夢,更是一場白日夢。那些歌星生來就知道自己的未來,一出生就知道自己人生的規劃圖嗎?不是的!他們和別人一樣,整天做着當明星的“白日夢”而努力前進。人生並不是單純的白日夢,而是充滿期待與幻想的“白日夢”。因為人生所有美好的成功,都是從一個不切實際,但又充滿遐想的白日夢開始的!

  把你的人生想成一個“白日夢”,然後大膽地去嘗試做一個“白日夢”吧!

  仲權小學六年級:倪妤涵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