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模型白日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模型白日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來到了一間商場。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模型,我那裡看看,這裡看看。哪一種模型都是我夢寐以求的模型。

  我看了看,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可是我還是依依不捨的站在那裡,當我看到一半時不知不覺的好像自己變成了模型似的,在一個沙漠上我穿着一副鎧甲拿着激光劍,戴着頭盔,拿着盾牌。突然牆面出現了一群機器人拿着機槍向著我發射。我用敏捷的動作閃過了槍擊,突然一架機器人拿着刀跳起來想我撲過去,我以閃開后我用激光劍刺向他。機器就自暴了。然後我一個接着一個消滅掉。

  突然一個工作人員拍了拍我的肩膀,一下子我從夢中醒來了。在那一刻我才記得現在已經是中午了。

  我走出了商場想了想,今天又發了一個白日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場模型白日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模型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