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日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日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動不動就會做起白日夢,因為我覺得白日夢是美好的,你想做什麼,在你的腦海里就會出現什麼。白日夢給了我一種滿足感,特別在每次進空間寫日誌的時候,每次,我都會對着日誌列表的第一篇日誌發一會呆。我已經習以為常了……《五四》……就是那篇《五四》,那個無論我寫多少篇日誌,它都在第一的《五四》!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有着一種不能訴說的含義。偶爾的想起來,自己還會告訴自己,你在做夢!可是,夢怎麼可能那麼逼真?

  愛做白日夢,是一種“病”,但是它也是一種想象。讓我無法控制的想象……在夢裡,我會看到劉老師,看到她生氣時對我們嚴厲的目光;看到她高興時,與我們分享的目光;看到她永遠信任我們的目光……我會看到同學們認真聽課的目光;看到同學們永不服輸的目光;看到同學們充滿激動的目光……這些目光填充着我時而空虛的心情,填充着我在學校傷心的日子,填充着我生活的一部分。

  《五四》不存在了,覺得自己有時寫這個挺沒勁的,不是自找沒趣么?可我越來越不這麼認為,兩個新老師雖然和我們已經熟的不能再熟了,但他們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新”的。我一樣可以去尊重,但不能奉獻!劉老師永遠都是我心中的一個港灣,一個啟蒙,是我踏進學習道路的第一站。我永遠忘不了!!!

  這是美麗的白日夢,我想把它永遠做下去……

  海林市第二小學六年級 於佳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日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