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了2008年的北京,我們好像海外同胞回到祖國一樣,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這次“拜訪”中國首都,我們見什麼都稀奇,東看看,西瞧瞧。最高興的就是小眾了,他用媽媽上個月給他的零用錢和他的積蓄買了一架“黑鷹”型直升機遙控模型,甭提有多高興了,他還告誡我們說:“如果誰沒有我的同意就玩我的東西,我就把他‘五馬分屍’!!!”正因為這樣,我們通常都把小眾的年齡說是9歲半,他太像一個小孩。“唰……”小眾正在天安門廣場玩他的“黑鷹”。“哎喲!誰呀,是誰的飛機!”一個叔叔大聲喊道,我們一看就知道:小眾有麻煩了!小眾走到那位叔叔面前:“對不起,那飛機是我的。” 

  “噢,小眾!”那位叔叔驚奇的說,好像找到什麼重要的東西似的。“啊!你是埃……”還沒等小眾說完,那個人就拉着小眾跑了。“喂,你是誰,把小眾還回來!”我們大聲喊,正想去追他,可是,在擁擠的人群中,他們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一個徽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