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期待已久的2008中國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就要舉行了,這是每個中國人該熱血沸騰的時候,這是光榮的中國人的奧運會!我們肩負着一個艱巨、與眾不同的使命成為了這次運動會的運動員之一。 

  剛開始,我們心中忐忑不安,因為我們總會受到路人的議論紛紛:“喲!怎麼他們是參賽者,奧運會什麼時候改成兒童節慶典了?”“哦,我的天那,要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子也是運動員,那我就可以當總統咯!” 

  雖然人們向我們投來一個個鄙夷的目光,但經過了長期的賽場經驗,我們毫不理會,努力壓住心中那股怒火(說通俗點就是想辦法不生氣)。 

  這次北京的運動會和前面我們經歷的兩屆奧運會截然不同,可以說是大徑相庭:高科技的體育館,世界各地的專業評委,優秀的運動員。雖說此次奧運比起以前哪可是先進多了,但精神仍然不變——“重在參與”。 

  看着祖國這輝煌的一天,五千年來的第一次,它寄託着中華人民的期望。 

  進場后,我突然發現小剛視乎在尋找着什麼,伸長脖子,向參賽隊伍里張望。於是,我好奇的走過去:“找什麼呀你?” 

  小剛提出了一個類反問句:“難道你不知道嗎?” 

  我脫口就說道:“知道還問你啊!” 

  “我再找埃菲爾。”小剛回答。 

  “對啊,還有埃菲爾,這麼重要的人我怎麼忘了。” 

  我和小剛一起找,終於看到了他的身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