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彩盛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彩盛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傍晚的時候,就上了樓頂,去看看天上的雲彩是什麼樣子的。 

  剛剛上到樓頂,便看見紅光一片,原來是夕陽的光照啊!雲散落在即將落山的太陽旁邊,有一點像甜甜圈一樣的白雲,被夕陽染紅了,就像塗上了果醬一樣,一看就讓人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把它吃了。 

  轉一個身,又看見了一個個漂亮的小水果。有黃澄澄的梨子,紅彤彤的蘋果,那紫的發黑的葡萄更是可愛極了……它們要幹什麼呀?哦!原來是要開一個水果評比會,評一評誰是水果之王啊!看,西瓜仗着個大成了第二。榴蓮身上有刺,成了水果之王,哈哈笑的刺慢慢拉長了一倍。小櫻桃個小人多,大家說不了話,一個個急得臉都紅了。吵着鬧着,小水果們漸漸都不見啦! 

  太陽的大半個臉都掉到了山裡面,我低下頭,揉一揉眼睛,抬起頭看見的就是金黃的玉米粒和胡蘿蔔,還看見一個身穿紅衣服的孩子,手裡拿了一杯橘子汁,碗里盛滿了金米飯。正在大口大口地咬着和自己一樣大的胡蘿蔔呢!嘴裡好像還不住的說,乾杯,你也一起來吃吧! 

  我在不知不覺中,天漸漸暗了下來,雲彩已經不見了。在黑暗中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就代替了甜甜圈、小水果和那個在天空暢飲的小孩。我好想再看一遍這美麗的雲彩。好想有一天能像小孩一樣品嘗到雲彩盛宴啊!

您正在瀏覽: 雲彩盛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彩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