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秋天,它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終於,在金秋里,一個秋高氣爽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田野尋找秋天的足跡。 

  一路上,蔚藍的天空上沒有一絲白雲。兩旁的楓樹不時地向我們招手,楓葉爭先恐後地往下落,好像地上有什麼珍寶似的。霧娃娃拉着白布來到我們身旁,遮住了我的眼睛,眼前的秋色隱隱約約,忽隱忽現,好像在仙鏡中一般。樹葉上的露珠想一串串串起的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光十色,多姿多彩。路邊的野花還綻開着燦爛的笑臉,像是非常歡迎我們的到來。 

  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稻田。遠處是一望無際的稻田像棋盤似的,到處是金燦燦的,微風吹過,便翻起一層層美麗的金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谷穗像狗尾巴一樣垂下來,向人們報告豐收的消息;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大豆興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這兒真是太美麗了!在金黃的稻田裡,收割的鐮刀在金浪中”沙沙”作響。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沿伸到了甘蔗地。 

  我們延着小路到了甘蔗地,一片片甘蔗在秋風的吹動下,搖動着細小的身材,好像大海里的奔騰浪花,好像衛士守護着自己的家園。 

  秋天不僅在甘蔗里有豐收,果園也很豐收。小燈籠似的柿子,桔子,還有咧嘴的石榴,紅紅的大棗……讓我目不暇接。 

  金色的季節,豐收的季節,美好的季節,那就是秋天,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田野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