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秋天真美,她就像是一個全身金色的娃娃,走到哪,達就變成金黃色的。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來到田野尋找那美麗的秋姑娘,瞧!太陽公公駕駛着金色的馬車出來了,陽光透過雲層,射出萬道金光。霧隨着太陽的升高漸漸地消失了。在太陽的照耀下,露珠像一顆顆七彩的珠子在閃耀。在棋盤似的稻田裡,收割的鐮刀在金浪中“嚓嚓”作響。這些黃澄澄的稻田是怎麼來的,啊這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啊這是農民伯伯用一滴滴地汗水種出來的,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所以,我們要珍惜糧食,不能浪費。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甘蔗地,一片片甘蔗地的甘蔗已經成熟了。一陣秋風吹來,甘蔗的葉子“沙沙沙”的響,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有時,甘蔗們頑強的“站”在那,像衛侍守護着這片甘蔗一樣。 

  我們又來到了果園,一進門,就看見那黃澄澄的柿子,它們像一群可愛的娃娃一樣愛玩耍,有的小柿子把枝頭都壓彎了腰,有的就藏在一個讓人看不到的地方,時隱時現,你可別看他小巧玲瓏,吃起來可甜着呢,雖然它沒有汁水,可甘甜的也是很好吃的。果園裡的水果還多着咧,有香蕉、橘子、石榴……果園裡的水果多種多樣,各有各的特色。 

  啊!我愛田野里的景色,等愛這秋天的景色。假如我是音樂家,我會用最動聽的各聲歌唱你;假如我是詩人,我會用最優美的語句讚頌你。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田野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