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情(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二)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芯同櫻花村長的對話與神秘的行為使得冰雪心裡掛上了一種好奇,她不知道這是不是一時的衝動,她很想偷偷的跟去聽個明白,可總有一種力量催使她停住腳步,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力量。她抱住自己的雙肩,抱得更緊了,這種從未有過的力量使她感覺格外的冷。 

  冰雪慢慢的走着,踏上林蔭道,漫過櫻花橋......那溫馨的山,不知怎的,竟變得如此蒼涼。她愛坐在大石頭上欣賞櫻花,可今天只是痴痴的發獃。 

  “我這是怎麼了,有什麼呢?管他們呢!”冰雪努力的擠出笑容,可,看起來就像哭,“幹什麼嗎,不就是有些神秘嘛,有我什麼事?不關我的事!”冰雪在自我安慰,可心裡卻越來越冷,如同在冰天雪地的萬丈深淵,怎麼也爬不出去,而且越陷越深,越深越冷。 

  “呵呵......”一陣笑聲傳來,那笑聲透着一股小孩子的天真.少女的甜美樸素更易親近。 

  “你 是誰?”冰雪的聲音有些顫抖。 

  “呵呵, 

  不想挨凍就快走吧,至於我是誰 

  不告訴你”  

  “凍 冷?”  

  “就在今夜,漫山遍野都是雪櫻,出奇的冷呢!”  

  “雪櫻是什麼?”  

  “就像櫻花瓣,很白 很冷,使人難以呼吸,那樣子不知是可憐還是有趣 

  ”  

  “謝謝你,我 

  ”冰雪凝視着,眼睛濕潤了,“我還不嫩走。”  

  “為什麼?”  

  “我走了,很可能再也看不到 

  可我,可我是如此 

  ”

  ......  

  “謝謝,我可能會辜負你一片好心了,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你個白痴!”  

  “. . . . . .”  

  那聲音在沒有出現,冰雪還在痴痴得等,等待着雪櫻的降臨,她很想見一見雪櫻。她坐在大石頭上痴痴得等着,看天上偶爾飄下的櫻花瓣,總有一段說不出的情。 

  月光朦朧,冰雪慢慢伸出手,天上飄落了一片又一片閃光的白色花瓣,純的無暇。那樣的潔凈,像沒有用任何顏色渲染,可能,它為了一身的清白做了無數次的犧牲與鬥爭,此時的櫻花再也無法與它媲美。也許天上的星星正在一眨一眨,也許,根本就沒有星星,而那花瓣竟比星星還要亮,比月光還要柔。 

  “真美......”冰雪讚歎着,她究竟值不知道這就是雪櫻呢?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罷,能在孤獨時享受這份美,一切已經不重要了。冰冷的花瓣仍在飛舞着,也許這是上天賞給人生最美的禮物,冰雪閉着雙眼,她享受着這份送給生命的最後的禮物。 

  夜,靜悄悄的,沒有任何聲音,冰雪的雙眼還是緊緊的閉着,好想任何東西都不能使她睜開,或許根本就睜不開。雪櫻還在下着,柔和的月光顯得如此冰冷,櫻花瓣伴隨着清風在月光中飄落櫻花枝搖晃着,在深藍色水晶般的天空中搖晃着,小路上已經鋪滿了粉色.白色,還有那零零星星的水晶藍……  

  終於冰雪倒了下來,倒在溪邊,到在路旁,倒在大石頭上,倒在櫻花的懷抱,倒在透着冰一般冷的夜晚,眼角的淚珠一閃一閃,似乎要講述一個又一個冰冷的故事,它劃過眼眸,劃破天際,划進櫻花樹里。此時,冰雪的心裡正如針扎般痛。淚珠盈盈,它落在石頭上那潔白無暇的雪櫻上,在那早已冒着冷氣的雪櫻,淚珠又不斷的落下,一滴,一滴,又一滴,如雨簾般透徹,寒人。那似乎不止是淚,而是一顆心的碎片,那碎片透明的,一滴一滴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位置,只是不顧生命的呼喚無情的流着。

  月兒圓圓,月光柔嫩,照耀着櫻花樹下。紛飛的櫻花瓣中,在用心傾聽着,用心舞蹈着,清澈的小溪夾着櫻花瓣飄向遠方......這已成為回憶,而那小鳥的鳴唱,蝴蝶的舞姿,也已成為了幻想吧。 

  雪櫻還在下着,純潔的卻聽不懂心的呼喚,他究竟還是如此無情,它沒有心,固然美麗,卻永不可能有櫻花般的情,在水晶般的深藍天空下,撒向人間的是美麗背後的冷漠。 

  哦,雪櫻,你何時才有心? 

  哦,雪櫻,你何時才能用心體會人間的冷暖? 

  雪櫻......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