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林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林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林老師是何許人也?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林老師乃俺們班班主任是也。從五年級開始教我們語文。課堂上的林老師總喜歡拿自己打比方。記得剛帶我們上課那幾天,林老師要口頭練習我們縮句,於是便眉頭緊皺,眼睛微閉,在教室里踱了好半天,終於大言不慚地說了一句話:“教502班的林老師是一位十分英俊的男老師!”只聽“哇??”地一聲,全班嘔吐率達百分之百!

  林老師還特別煩,布置作業時,林老師羅羅嗦嗦活像一個居委會的老大媽。布個作業,能用半個小時,只見吐沫星子亂飛,手不停地在那比劃着,身子在那晃來晃去,在教室里來回走動着,左看看,右看看,以為我們全都是三歲小孩,啥都不懂,“今天這個作文吶,啊,格子不夠帖紙寫哦,一定要帖紙寫哦!這個紙啊,要用練習紙寫,千萬不能??毛俊!你在跟誰講話吶?現在在上課,上課不能講話,懂不懂,快點,記作業!還有??”林老師一個箭步上去,把尹秋辰一把拽起來,“還有你,吵什麼吵,啊坐下!”林老師說完后,清了清嗓子,說:“好,同學們,咱們繼續布作業。這個紙啊,千萬不能……”天啊,林老師眉飛色舞地說著,根本在在意我們早已淹沒在口水之中。

  其實,林老師有時候也是蠻可愛的哦!比如星期一,上午林老師佔了我們一節體育課,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不再說什麼了。可是,下午最後一節語文課的時候,林老師走進了教室,兩隻手交叉握着放在肚子前,神氣莊重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決定??”林老師一臉的悲壯,像是要做出什麼重大的決定,“我把上午的體育課還給你們!”我們都傻了,不可思議地望着林老師,楞了半晌,我們都瘋狂地叫了起來。女生們更是喊起了“林老師萬歲”的口號。在走廊上排隊時,不知是誰喊了起來:“林老師,你有着成龍的鼻子劉德華的眼,林俊傑的耳朵周杰倫的嘴,好酷哦”林老師聽到了,臉笑得像一朵花,像個小孩似的,挺可愛的。

  這就是我們課堂上的林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林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林老師 暫無評論